ATR相关
BSD/HxH/一人之下/弹丸

补档25:GHOST

【Bow to this! “Art’s an explosion”!】

先不说其他的,这首歌A爆了好吗!!让我尖叫一会儿先www

其实第一次听这首歌的时候感觉中间有一部分歌词比较让人在意

【You write like you act, end in a garbage bag

你写的就像你做的,像垃圾一样扫尾

Don’t you smudge the name of the “lyricist”!

别玷污了“抒情诗人”一词】

【Try to switch the mode to compose on your own?

怎么不试着把自己的模式切为创作者?

……

Littleby little, hard work’s what got me here

一点一点的努力使我站在现在的位置

EI YO!Producing music’s my daily routine

音乐创作是我的日常】

总感觉这两段歌词相当的微妙,前面就像是反对者的讽刺,后面则是mafu自己对他们的反击

这让我想起了之前mafu在一次生放中提到的:以前有人质疑他的作品是否是他自己创作的,这让他感到很生气。不知为什么这两件事就在我脑海中联合在了一起,总感觉这次的ghost就是为了那些质疑他的人而作

悄咪咪bb一句:感觉b站视频下的字幕并没有把那种反击的感觉翻译出来啊www果然歌词这种东西还是要自己研究才会有自己的理解www

PS:1、楼梯有参考,是照着学校梯子临摹的ww

2、这次稍微试了试色彩隔离www虽然看整体不大看得出来,但是放大了应该大丈夫??(其实就是想掩盖自己人画的丑的事实orz

评论 ( 3 )
热度 ( 52 )

© 蹲坑のL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