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R相关
BSD/HxH/一人之下/弹丸

存个人设现[糟了我感觉我似乎可以脑补出一个故事了怎么办
请自行凑cp
天然组:
绿孩:
超级弱气的女[男]孩
似乎可以和树木说话
"啊!!非。。非常抱歉。。我又开始自言自语了。。"
蓝孩:
天然黑的男[女]孩
喜欢鱼
鱼的记忆力
皮肤饥渴症,一定要牵着手或者抱着什么人才行
怀中的海豚很好的解决的这一要求
"啊~那件事啊~~。。诶诶诶??不记得了呢~"
音乐组:
紫孩:
高冷的女孩子
钢琴家
是个御姐
请务必多夸夸她
会发脾气,表现形式为撒娇
黄孩女朋友
"连修钢琴都不会么,真是。。。"
黄孩:
男友力max的男孩子
和白孩是挚友
超级有活力
著名吉他手
但似乎也就只有吉他才弹得好
紫孩男朋友
"啊~~教教我呗,架子鼓什么的我一直超———想学诶~~"
文艺组:
黑孩:
似乎是个安静的人
喜欢用书遮住半张脸然后用打量的眼神看周围的人
一直是抿嘴笑,所以给人感觉很文静的样子
实际是因为牙齿不好看不敢咧嘴[wu
是个文艺女孩却对各种运动有着迷之执着
拒绝一切高跟鞋
有点阴郁
"看。。看什么看啊。。打个篮球怎么了吗,碍着你了吗!"
白孩:
真的很白
一直笑眯眯的感觉很温和的男孩子
女子力max
因为以前有过受校园欺凌的经历所以去学了空手道
除了绘画和音乐不想谈其他事
gay里gay气的
和黄孩是挚友
非常非常非常讨厌别人碰他的画作,画笔,画布,素材,手办,唱片[一下省略一万字
是个妹控
会13种乐器6种画风
只喜欢和黄孩说话
超级不喜欢和紫孩说话
处女座
"啊,是的,我确实是因为受到了欺负才退学的,不过现在想来确实没什么哈哈哈哈~"
完全不搭调组:
粉孩:
非常非常非常粉的粉莲花
黑发粉心
小胖小胖的
"啊,这个花是叫做六月雪来着吧,很好看的呦~"
红孩:
其实很黄
非常非常非常骚气
看起来很有钱
实际上就只是喜欢浪
有时候可以很男前
当所有人都看透他之后就没什么女[男]人缘了
运气值min
"啊~~三点钟方向,看到了吗,那个,我的新猎物呢~~"

评论
热度 ( 1 )

© 蹲坑のL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