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R相关
BSD/HxH/一人之下/弹丸

补档23:彷徨う僕らの世界纪行
atr四专的最后一首
自己粉atr快一年多了,虽然说比较偏爱mf吧,但是srr我也超爱啊!他们的相性每次都会让人无比感叹,srr温柔,mf活力。这样的组合真的奇妙,既有自己特定的风格,又不会让人感到审美疲劳。
而这一首真的让我感叹颇多,其实看名字就看的出来,这是一首记录他们旅程的曲子,包括结伴成为朋友,包括一起承担责任、一起挑战困难。
现实中的他们所承受的可比歌词多得多,其实就像是他们歌词中所写的那样
【同じ空を見ては
ふたりでつまずいて
同じ夢を見たら
友だちになろう】
因为有相同的理想所以他们结识了,因为有相同的理想所以他们顶着各类风雨依旧前行着,我想,这才是他们为自己取名after the rain的真正原因吧。
这个旅程的尽头大概是一片净土,水天相接,不分你我。在那里,旅途中所有的疲惫全被洗涤,只有醉人的音乐和两位志同道合的青年。
ps:所有人都在画圣诞曲就我还在补档我慌的一批(ಥ_ಥ)

评论 ( 2 )
热度 ( 39 )

© 蹲坑のLu | Powered by LOFTER